不是正经人.

张颂文//实话实话

勿上升正主

张颂文乙女

日常向小甜饼




正文/



他在准备晚上吃的火锅食材,他分给我的任务是摘菜的,可我望着他在厨房忙着的背影失了神,男人无名指上那枚与我情侣款的戒指时不时的可以看见。


想起他向我表明心意的那日。


我和张颂文之间爱的直接,没有太多的遮遮掩掩。


没有太多的遮掩不代表没有犹豫。


爱跟喜欢的人分享,雪糕棍上的情话,追上的落日,天桥上的流浪歌手等等,但害怕我的热情对他造成烦恼。


那次犹豫片刻只是发出去张图片。他回复的及时,可能是发现了我的变化。他打来了电话说了句极其暧昧的话“不要吝啬表达 其实你的碎碎念我很愿意听的。”


他还讲明天我回北京,可以见一面吗。


他说本以为自己这个年龄要过的不相信爱情了,直到遇到那个背着粉猪保温杯的女孩。


他就是这样告白的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在一个平静的湖边,在湖边的长椅上,好像有股麻麻的凉滋滋的风刮来,没吹动眼前的湖面,出乱了我心里的湖底。


他说完告白就牵住了我的手。


我全身都要沸腾,脸颊迅速烧红了。他等了很久我都没有给他反应,他歪起头与我对视。可能是因为羞涩吧,酝酿半天说不出话,只是换了与他牵手的方式。


十指相扣他应该懂我的意思吧。



“傻了?”


他拿走我摘好的青菜,还不忘在我脸颊上啄上一口。


“在想事情。”


跟着他去了厨房,环住他的腰贴着让人踏实的后背,当时决定嫁给他就是因为他千里赶来只因我说我想跟他一起吃火锅。


“今天怎么了?”他偏过头问我,我踮起脚直接对上他的双唇。


这个姿势缠绵挺累的。


“想我为什么这么爱你。”


他不顾已经咕嘟咕嘟冒泡的火锅汤又重新抱住我接吻。


他的不理智都在家里表现完了。


大口喘着气靠在他的胸前,“咱们今晚还能吃上火锅吗?”



“你少来撩拨我几次就能吃到。”



切~明明吻了一次还不够要来第二次的是他。



“张颂文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//


“火锅里的肥牛是最好吃的”


“你也挺好吃。”


他咬完我的肩膀得出来一句让我羞死了的话。


“张颂文!”


“实话实说。”




评论(18)
热度(28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