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正经人.

张颂文//冬日滚烫

不打tag让我过审好不好😶


微r

 

早晨张颂文喝着清茶坐在椅子上望着小院里他养的那些植物,他很爱研究这些,他看的太过认真以至于没注意到我已经站在他的身后。

 

身上穿着的真丝睡衣外加了件毛衣外套,早晨他会开窗通风,房里是凉的。

 

“想什么呢?”捏了捏他的耳垂让他回神。

 

张颂文攥住我的手,拉着我和他一起坐好。

 

“正在想那株栀子花能不能挨过这个冬天。”

 

随着他的目光的方向也望过去,那株栀子花是前年我俩一起种下去的,栀子花的花语我们很喜欢, 所以在那些绿植里他的地位是与众不同点,今年冬天冷,他的担心确实应该。 我拿过他的茶杯,喝净了最后口茶。

 

他喝的茶向来都苦,刚刷了牙就喝了这么苦的茶口里总不是滋味。皱着眉头没来得及全部咽下就被他洗劫而空。

 

早晨的吻要比夜晚的冷静,但吻久了就变得滚烫。家居服的布料都是轻薄的,吻落在肩窝时就已经生出不一样的情愫。

 

他甩开沙发上的抱枕,轻柔的将我放在沙发上,看到窗帘被风撩起,有些缺乏安全感。

 

靠紧他的身子,他说穿着这件慵懒的毛衣外套比穿着丝质睡衣更惹的他心痒。

 

他说他早晨比晚上还不经撩,环住他的胳膊吻在他的耳后,小舌滑过他的耳垂,朝着他的耳朵吐着热气。

 

他的耳尖迅速变红,我说你耳朵烫人。

 

他的手从我的脊背滑过腰间,掀起睡裙一角捏着腿根的软肉。

 

嘴中的苦茶的滋味被接吻分泌出的丝丝甜味掩盖,珠子让他捻在指上,让我不经弓起腰,摸着他腿根的热物。

 

“张…张颂文,讲好的…今早…一起…一起…去吃…早茶的呢?”

 

这时候紧张的要无法完整说出完整的话来,无比的空虚,无比的需要他的慰籍。

 

“早茶和它你选哪个?”

 

他声音哑的勾人,他知道我会怎样选的。

 

选了我最期待的。

 

脚趾跟着他用力,撞着的时候骂自己总是不长记性,偏偏要在早晨撩拨他。

 

洗了澡浑身都轻松,但丝毫没有困意。喝着他做的姜撞奶的时候门铃响了。

 

是他点的外卖,

 

“蒸排骨,虎皮凤爪 ,蜜汁叉烧包,烧卖,肠粉还有皮蛋瘦肉粥。”

 

念着订单肚子里的馋虫已经被勾出来了。他说吃行,他的前提还没说出来就亲在他的嘴角。

 

“可以吃了吗张先生。”

 

“吃吧,小心烫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5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